Manufacture and Quality - 研發與品質

(1) : 面對全球貿易自由化的趨勢,企業唯有不斷追求創新,滿足顧客需求,才能永續生存。對產品及技術的生命週期(PLC&TLC)而言,
    研發階段的設計品質對產品的穩健性具有決定性的影響,欲滿足顧客需求,應從顧客的聲音(VOC)轉換成產品的特性,
    藉由品質機能展開(Quality Function Deployment,QFD)有系統地確認顧客需求,並且應用品質工程(Taguchi Methods,TM)
    的參數設計可輕易達成產品規格(VOE)及生產條件最適化(VOM)

(2) : 本著創新研發與品質保證的精神,本公司研發團隊專注於研發新機種,在市場上受到很高的評價。
    保冠有限公司擁有二十年的專業經歷以提供你在電玩市場上的需要,我們相信會是您在電玩事業上的好伙伴。
    進而強化您所服務的企業在市場上的競爭力。







 

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2段412號8樓 l Tel : 03-359-4297 l Fax : 03-350-7282 l www.progame.com.tw